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科技校院繁星全壘打 林修賢全國第八錄取臺科大

校長頒贈本校科技院校繁星榜首林修賢iPad一台
        本校繼3月11日大學繁星放榜表現亮麗,校長送出錄取成大、交大及政大學生每人一台ipad後,4月18日科技校院繁星放榜再度傳來喜訊:林修賢同學以甄選總成績全國第八名之姿,高分錄取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相當於一般大學的臺灣大學)。依簡章規定,本校可推薦學生三名,全都如願錄取心目中理想的學系:謝東樺錄取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施佩儀錄取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締造繁推錄取率100%國立科大的全壘打紀錄

        特別一提是,林修賢三年前國中基測成績231分,PR值75,只能算是中等程度學生,這次科技校院繁推排名衝至全國參加推甄學生的第8名,可見本校對於專門學程(相當於高職群科)的教導和學術學程(相當於高中普通科)是戮力並進的。

校長於朝會場合公開表揚林修賢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