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體驗新豐學生午餐團膳第一餐

圖片是我到新豐上班第一天的中餐,我請秘書幫我向員生社訂餐,除了出差或開會,我希望中餐能夠和學生吃一樣的餐點,以了解學生吃的情況。
我的經驗告訴我40元不可能有這麼多菜色,詢問結果才知同仁怕我吃不慣,主動幫我加兩道菜,我除了感謝他們的溫馨,也提醒同仁我吃得簡單,不用特別幫我加菜。整體口味嘗起來還不錯,聽同仁說有三家廠商共同供餐,這個作法不錯,可良性競爭提升品質,感謝員生社同仁用心辦理,我也請員生社鄭老師安排下周一去參觀便當工廠,以了解製作現場的清潔與管理嚴謹度。

3 則留言:

  1. 有時全部都沒綠色蔬菜

    不然就是油到不行

    印象中還有連續好幾個月都是豆芽菜!!

    我真的覺得廠商要多用點心

    不然真的蠻誇張的

    回覆刪除
  2. 謝謝柏森的意見(缺綠色蔬菜、油膩、豆芽菜連續),我會請員生社了解情況後要求廠商改善。

    回覆刪除
  3. NO! 豆芽菜的時期已經過了

    現在是冬粉的時代

    有些班級連動都不想動到,完好如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