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校長陪同家長會林金炎會長參觀老舊建物拆除後綠美化施工情形

        10/18上午由校長親自陪同新任家長會林金炎會長參觀校園,目前校內正進行老舊校舍拆除與綠美化工程,整修區域包含鳳凰園(重新鋪設地磚作為學生腳踏車停車場)、舊社團辦公室(拆除後鋪設地磚作為汽車停車場)、舊健康中心與輔導室(拆除後原址鋪設草皮)。
舊健康中心與輔導室拆除前最後身影(前述單位將移至新實踐大樓)
舊社團辦公室拆除前最後身影(將在新實踐大樓二樓設置社團聯合辦公區)
舊社辦拆除後俯瞰(整地中,將鋪設地磚作為停車場)
校長向林會長介紹鳳凰園地坪整修情形(學生機踏車停車場)

4 則留言:

  1. 親愛的校長:
    今天參加親職座談會,發現您比照片上的人還要帥!年輕有為.溝通技巧很好,是個談判高手.
    我說我女兒晚上要吃蔬菜,不表示學校的肉太多.
    我說我女兒不想吃鹹酥雞,表示學校的午餐太油了!
    吃飽飯沒有喝湯,只能喝開水,真的委屈這些女同學了!同樣的消費,為什麼是不一樣的待遇?冬天過了,夏天還是會來,有智慧的校長,一定可以締造另一個奇蹟,好的身體,才是永遠的本錢!
    謝謝您為我們創造更好的新豐!
    感恩!

    回覆刪除
  2. 目前午餐湯品的部份,學校這邊會積極與學生伙食委員來溝通,請他們在研擬菜單時將這些問題一併考慮。
    廠商煮的太油、蔬菜太少,我會請合作社向廠商反應。目前有三家廠商輪流供餐,如果可以告知合作社是哪一天哪一班的餐點,我們就很清楚知道是哪一家廠商的問題,也能立即向廠商反映改善。
    學校設有午餐評鑑機制,會給同學滿意度調查,經同學民意反映最差的廠商,學期結束將列為優先撤換的廠商,改由其他更適合的廠商來承作。

    回覆刪除
  3. 校長明察!
    好像一年級吃的都是一樣的耶!
    不要玩踢皮球.躲貓貓的遊戲好嗎?
    只要油少一點,健康就多一點!
    國民健康一點,國家就強勝一點.
    一點一滴累積,全球我國最強盛!
    祝你我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回覆刪除
  4. 家長您好:
    我很有誠意回應您的問題,希望我們能有很良性的溝通。您提的問題,我們都很積極立即的回應處理,並無你所謂踢皮球的情事,關於午餐湯品的問題,今天中午我們也找了學生伙食委員過來協商,告知這個問題的存在,我們也一起討論出一個改善的試行方案,希望能滿足多數人也能尊重少數人權益。會議召開情形請查閱:http://yungyenchen.blogspot.com/2011/10/blog-post_25.html。至於太油或蔬菜太少,我們建議要具體反映,是希望讓我們能更精確向廠商反映,以督促其改善。目前也已告知合作社轉知廠商改善。
    若您仍對答覆情形不清楚,敬請您直接來電校長室或到校商談,我很樂意為您說明處理的情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