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領導培力,行動30」Day23

        昨天和今天,我陸續再與同學晤談,陪同他們檢視自己的時間運用,並分享我的行事曆與要事規劃,說明為何這樣做,讓同學可以有一個學習的例子。上帝是公平的,每個人都是24小時。產出結果,與時間運用方式密切相關,連帶也影響內在心理感受。
        師長如同教練,只會在旁提醒、提供修練方法,不會代客操作,因為那是你的人生、你的時間。更何況,我們希望培訓的是懂得自我管理、領導自己的人才。我與朋友分享最近這個活動時,提到雖然參加者不多,能堅持有成者可能更少,朋友問說是否不符成本?我笑笑說如同撿海星吧,孩子願意接受指導,代表他們有心想要變得更好,作為師長的,我很樂意幫他們一把,大家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