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申請報到率高,暑假開設游泳、英語會話、電腦

普高錄取PR13級跳,報到率高
    今年本校申請入學共錄取普高新生70名、綜高210名,合計280名。其中普高最低錄取PR75較去年躍升13 級分,錄取新生於6/17辦理報到,普高報到率預計達九成、綜高達七成。缺額將併入登記分發招生,提醒在免試、申請入學向隅的同學可以把握機會登記。

從姐姐變學姐,雙胞胎繼續當同學
    今年申請入學的榜首謝昱PR98,即將成為姐姐謝漾的學妹。錄取本校的兩對雙胞胎,也在今天一同報到繼續當同學,其中鄭煒澄、鄭煒達這對雙胞胎還有望成為同班同學,屆時老師們可能要傷腦筋分辨誰是哥哥、誰是弟弟。更特別的是:報到手續完成後,學校又發現了第三對雙胎胎兄弟方于嘉、方于豪兄弟,又增添了許多校園趣味。

暑假安排「SEE,看見未來」課程,培養學生擁有帶著走的學習力
    為了讓學生掌握學習契機,教務處規劃在暑假幫免試新生、申請新生安排為期兩週的「SEE,看見未來」課程內容包含:游泳Swimming、英語會話English、資訊E化學習等,希望培養學生具備帶著走的能力,教學內容重視活學活用。其中,英語會話與游泳將採分級學習,因應英聽將來可能列為大學申請採計項目,英語會話由中籍、外籍師資搭配,訓練學生能聽敢講的應變力

兩對雙胞胎兄弟姐妹(左起鄭煒澄、鄭煒達、陳勇延校長、黃鈺茹、黃嬿陵)
一起就讀新豐高中
鄭煒達(右)、鄭煒澄(左)兩位雙胞胎一起申請進入新豐高中
報到時與陳勇延校長合影
黃鈺茹(左)、黃嬿陵(中)雙胞胎姐妹
分別以免試入學、申請入學進入新豐高中
申請入學榜首基測400分的謝昱(右)由就讀本校1年級姊姊謝漾(中)
帶著到新豐高中報到,左為教務主任王人傑
媒體報導
100.06.19聯合報記者周宗禎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