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每週一,校長與同學們在「衣」起

校長兌現承諾穿著學生體育服(左二為校長、右二為鄧秘書)
校長穿著學生體育服主持升旗典禮
為貼近同學們穿著制服的感受,校長在今天兌現上週的承諾,以夏季體育服出現在升旗典禮。校長今天一整天都穿這件服裝,在辦公室也刻意不開冷氣,目的是想要更真實感受學生的環境,經過一天的體驗,個人感覺這套夏季體育服材質還算不錯,穿起來不至於不透氣,下星期一,校長還會持續穿這套服裝繼續體驗。
此外,非常謝謝幾位同學很熱情跑來校長室向我提出這套夏季體育服的小缺失,例如:褲子拉鍊易故障、上衣白色條紋布容易撕裂,這些問題我會提給員生社了解,並請廠商說明改善。

2 則留言:

  1. 校長,有些人不太喜歡穿裙子,比較喜歡穿褲子,可是聽說學校有規定女生夏季時一定要穿裙子.那這方面的規定是否可以斟酌或修改呢?
    像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穿褲子不喜歡穿裙子,但又怕學校會有懲罰,那我該如何是好呢?

    回覆刪除
  2. 校長已經請學務處放寬夏季穿裙子的限制,並且也請員生社委請廠商評估女生夏季長褲的製作,但不列入必購項目,而是視女生個別需求評估是否選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