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聚焦整合,別小看每個人的力量

        謝謝人事室安排今天下午由校長與職員面對面座談。座談的目的之一是聽取同仁在工作上有無需要我協助的地方,目的之二,是我希望透過這個場合,讓同仁們了解接下來學校聚焦的方向、努力的重點。我認為,學校每個成員的存在都有其功能,而這功能的發揮必須對準學校的願景、目標,以免力量分散。我特別準備了一張資料,裡面放了五張概念圖,主要是說明學校下一階段的重點方案,以及為什麼要做這些。同時,也提出兩個方案邀請職員同仁參與,分別是鼓勵同仁用美麗的眼睛幫忙發掘多元卓越的同學,作為新豐故事銀行的報導題材;另一個是正在籌畫的「樹說新語」校本學習方案,歡迎對樹木、環保有興趣的夥伴加入。
        我特別對同仁分析當前的教育情境,以及學校的未來可能,勉勵大家一起為組織打拼,廟大菩薩大,學校更好,大家與有榮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