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北上為選手加油

        今天到台北為參加全國羽球排名賽的選手加油,謝謝宜勳、聖明、明偉等教練們全程指導照顧,我對他們只有感謝與愧疚,受資源限制能給他們的真的不多,學生外出比賽吃的、住的,公務預算有限,但教練們很用心地樽節安排,萬分感謝。
        下午由宜勳、仲遠老師陪伴到大稻埕拜訪邱伯伯,熱心公益的他捐了20萬贊助羽球隊、15萬清寒奬助學金,合計35萬。這些資源獲之不易,我們將全數用在學生身上,為國家培養更優秀的學生。
        本校的孩子這些年表現愈來愈好,不只體育班,其他學術、專門學程學生也屢屢能在全國競賽嶄露頭角。但外出比賽,師生交通、食宿都是開銷,國家能支付的標準又與物價水準有差距,比如說學生住宿一晚只能支600元,只能算是部分補助,對於家境較差的孩子要補差額就是負擔。歡迎各位好朋友小額捐款幫助孩子更大的發展,或者有認識樂善好施的企業家,懇請引薦,由衷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