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新豐羽球200校友回母校

今天上午在二校區充滿溫馨與感恩。歷屆羽球隊的校友回母校,多位國手級校友以球會友,中午他們合作辦理了餐會,感恩甫退休的彭俊秀老師、謝豐盛先生昔日的指導照顧。我應邀到場致歡迎詞,感受到濃郁的師生情誼。




媒體報導
新豐羽球隊兩百餘校友回娘家
中華日報記者黃文記2015.02.08報導

 新豐高中羽球隊兩位創隊教練謝豐盛、彭俊秀相繼退休,羽球隊歷屆共兩百多位校友七日返回母校齊聚一堂,除了參與羽球友誼賽,還有感恩聯誼餐會,展現新豐羽球隊的向心力。
 謝豐盛、彭俊秀兩位教練是新豐高中羽球隊最重要的推手,謝豐盛於去年八月退休,有「安西」教練(日本漫畫人物)封號的彭俊秀剛於二月一日退休。校長陳勇延為了感謝他對球隊的付出,委由目前擔任羽球隊教練的李宜勳號召歷屆羽球隊校友回娘家,歡送老教練。
 七日的歡送會上午先進行歷屆校友羽球聯誼賽,中午辦桌,下午有各項娛興節目,分散各地的羽球隊校友利用機會返校團聚,回憶往事,交流經驗,場面熱烈。
 陳勇延表示,該校羽球隊每年招募十五名選手,每年除了在國內高中組羽球比賽創下佳績,選手的升學率更超過九成,大學畢業後擔任教師、教練的比例高達八成,不但是培育優秀選手的搖籃,也注重選手的升學和就業。

愛爾達體育台報導新豐羽球推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