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有緣來新豐高中服務,是我生涯的榮耀

各位好朋友
勇延因家庭因素,即將在8/1調任國立中興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校長。因需要尊重遴選委員會公告,到今天才能正式告知大家,不周之處請見諒。

謝謝這六年來,各位對勇延的支持。有緣來新豐高中服務,是我生涯的榮耀。我雖然努力學習,但仍然不夠,沒有做好的地方謝謝各位包容。

這些年,如果外界對新豐高中有所肯定,那是團隊的辛苦代價。如果有做不好的地方,那全然是我努力不夠的責任。
和大家一同成長的兩千個日子,會是我一生珍貴的回憶。

感謝我敬愛的同仁,我們一起打過美好的仗,贏得尊敬,這些成果得之不易。團隊的每個人都是寶貴的存在,有您們才讓這所學校變得更美好。

期勉師生繼續加油,您們絕對值得更好。

勇延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