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運動傷害防護中心剪綵揭牌暨新豐故事銀行新書發表會

       今天上午舉行運動傷害防護中心的剪綵揭牌儀式,以及「新豐故事精彩100」新書發表記者會。運動傷害防護中心是體育署補助本校擔任南區巡迴服務試辦學校,聘有專任防護人員一名,以及建置有水療機等設備、運動治療區,感謝台南市體育處蘇錦雀處長、成功大學林麗娟教授、仁德國中卓水林校長、永康國中童文志校長、歸仁國中、歸仁國小、文化國小等各校主任、組長的共襄盛舉,一同為新建置的運動傷害防護中心剪綵揭牌。
        新豐故事銀行自從四年前起已累積超過100則故事,這些故事主角是師生、校友,今天我們將這一百則故事集結成書,感謝師生的合力將這個艱難任務達成,謝謝各位的用心付出。           今天上午參與運動傷害防護中心剪綵揭牌演出的熱舞社、太鼓社同學都表現得很棒。熱舞社不僅舞跳得好,你們今天選搭的那件很像新豐校服的帽T我也很喜歡;太鼓社同學今天表現的氣勢,比之前看到的更強,你們愈來愈棒了,加油!
        還有為這次新豐故事精采100新書發表而努力的整個幕後團隊,包含編排的美工團隊、微電影的製片團隊,大家都辛苦了。















媒體報導
新豐故事銀行記錄校園點滴
中華日報記者林偉民2014.03.28報導/歸仁報導

 新豐高中有八十年以上歷史,擁有不少值得懷念的小故事,校長陳勇延四年前成立「新豐故事銀行」,收集師生、校友在學校的一則則小故事,到目前累積超過一百則故事,學校蒐集一百則故事,昨天出版「新豐故事銀行」專書,記錄新豐高中近幾年的點滴,學生還為這本「故事書」拍微電影,別具意義。
 四年來故事銀行已累積超過一百則故事,學校將前一百則故事集結成書「新豐故事銀行」,全書三百頁,分成兩部分,一是一百則師生故事合輯,是屬於師生的舞台;二是節錄學校官網與校長部落格的篇章,帶領大家初探新豐高中多元學習環境的營造,讓讀者看故事搭配學校的學習環境,更能深入認識新豐高中。
 「新豐故事銀行」昨天正式出版,學生們找尋書裡認識和不認識的同學小故事,認為有很多同學的努力過程值得學習,也希望有一天書裡能收錄自己的小故事,做為永遠的紀念。
 另外 :新豐高中昨天成立運動傷害防護中心,設置水療機等設備,並聘有專任防護員,為新豐高中及周邊地區學校學生進行運動傷害照護,預防選手運動傷害,也為選手提供妥善的健康照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