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新豐高中傑出校友,台鹽公關處長鄭阿雪榮退

        校友鄭阿雪46年前自本校畢業,進入台鹽服務,傑出的服務退休後仍受聘為顧問。校長之前曾經參與鄭處長他們那一屆的同學會,都是資深的阿公阿嬤,和藹可親,印象深刻。

媒體報導
服務46年 台鹽化妝師鄭阿雪退休
中華日報2013.05.01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在台鹽服務逾四十六年、堪稱是台鹽最稱職化妝師的公關處長鄭阿雪,今天屆齡退休,退休後將被聘為「台鹽顧問」。昨天是鄭阿雪在台鹽上班的最後一天,她仍堅持崗位到最後一刻,倒是台鹽員工及很多媒體朋友都很不捨,昨天紛紛致電、送花祝福她,讓她備感欣慰。
 提到台鹽,各家媒體最熟悉的當屬台鹽的公關處長鄭阿雪。四十六年前以第一名從新豐高中畢業的她,獲學校推薦進入台鹽服務,在台鹽工作後,她不斷在職進修到大學、研究所畢業,並歷經結婚生子,到現在已是七個孫子的奶奶。
 鄭阿雪表示,她人生最重要的時段都是在台鹽度過,所以很感恩也很感謝台鹽的栽培,讓她不論在學業、家庭、職務上都很圓滿。
 她說,在台鹽服務的生涯中,她歷經八位董事長、四位總經理,長官對她都很信任也很提拔,尤其是現任董事長洪璽曜,還提拔她當上一級主管,讓她在公關領域中有自由揮灑的空間。
 台鹽員工眼中的鄭阿雪,是個凡事要求盡善盡美的主管,甚至連身體不舒服時,仍硬撐上班一定要把工作做好,也因為有她不厭其煩地盯梢,台鹽的公關廣告活動在外界一向有很高的評價,是個相當稱職的「化妝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