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在教師節前夕唱出對老師們的敬意與感謝

校長獻唱「隱形的翅膀」向老師致敬
校長與國樂社同學合作表演
校長與表演獲獎代表學生合影
校長代表學校表揚服務資深的教師們
9/24週會時間於本校活動中心,在學務處指導下,學生班級、社團規劃表演節目,向辛苦的老師們感謝致敬。校長現場也獻唱一首「隱形的翅膀」,象徵老師們猶如學生身旁一雙隱形的翅膀,帶著學生飛向夢想。歌詞轉錄如下: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 想像

9 則留言:

  1. 校長,你很酷哦XD

    回覆刪除
  2. 校長唱的很好聽 !!!

    回覆刪除
  3. 校長唱歌好好聽!!XD

    回覆刪除
  4. 校長:
    我們201的團膳為什麼常常和其他班級的不一樣?
    明明都是交一樣的錢,我個人認為菜色比其他班級還要差了一點!
    我們也要和其他班級有一樣的菜色

    回覆刪除
  5. 校長已經通知合作社去了解。

    回覆刪除
  6. 校長:
    海外教學如有成行,是否可以攜帶眷屬?

    回覆刪除
  7. 國際教育旅行的重點是教育,而非旅行。在行程中會安排日本的學校交流,通常日方不同意師生以外的人員參加。所以,為了尊重當地的作法,攜眷部份可能暫時不考量。

    回覆刪除
  8. 校長..在宿舍那邊有個大門上學跟放學時可不可以開?因為其腳踏車的往大門時都會跟公車卡到..而且會有很多車子很難騎..希望可以開那個門..往大門也會撞到人..

    回覆刪除
  9. 男舍旁的側門與大門距離近,開放通行時,在同一側若同時管制兩個點,將影響中正北路交通。

    回覆刪除